【戴亚】毁灭的圣女 2

①没有多少,流水账,ooc,养成(?
②微虐慎入
③莫名其妙的au+戴安娜视角
④括号内均为未来戴安娜的心声,其实就是对于那时的吐槽,因为想写回忆录那样的…
⑤废话突然变多不过我爱省略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从我知道她的名字后,我们的关系变得明朗(应该是这样)。我们成为了对方的老师:她教我魔法,我教她基础礼仪。

我坚决地认为:亚可是一个鲁莽有又有些粗俗的女孩,根本不知道礼数是什么!她甚至当街抢一个女孩的食物!这简直不可理喻!

从那以后,我开始教她基本的礼貌用语、表示礼貌与顺从的动作、不可当众做出的事、基础的常识、部分的知识和如何识人脸色。让我惊奇的是:这种连小孩子都必须知道的事,她居然说闻所未闻!?(后来我才知道,那些平常人家的小孩根本不用知道这些,呵,只有那些有权势人家的小孩才必须知道。)

她继续教我魔法,不过我感觉到她能教我的越来越少。她不再为我演示,而且扔给我一本又一本看起来古老的,写着奇怪魔法的(像什么,嗯…永久性变脸术、大扫除魔法之类的)魔法书,当时我觉得她简直就是在败家,这么贵的书居然敢扔(每到这时我就会开启礼仪讲堂〈笑)。她检验我学习成果的方法,估计这个世界找不出第二个人了:她会叫我和她打一架。然后奇迹般地指出我的错误,像什么…意念不集中、没有使劲、吟唱咒语不够清晰…这时我会一边练习,一边嘲讽她:一看就是被打多了才知道的吧。她就会立刻冲上来踩在石头上(她没我高),带着很贱的表情俯视我,我就是这个表情( •̅_•̅ )然后翻了个白眼。

在我遇见亚可后,我变得开朗(面对亚可时。不过面对其他人时我还是那么阴沉吧)我们之间这种轻松,愉快的气氛一直维持到那一天,如果可以重来,我宁可去死也不要面对迎来这一天…我就算撒泼打滚也绝不会让她进去…但是…如果…永远是如果…我不得不臣服…在命运的脚边…

那一天,她从那间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小房子里出来时,表情呆滞,就像…丢了魂一样。面对我日常的嘲讽,居然没有任何反应,也不过问我的学习,甚至不再说话,我这才发现——她一个少女模样的人,竟有了即将入土样子,就像快死了一样。就在那天傍晚,我发现她躲在后面那片小树林里抱着头,蹲在那哭,。那时我发现,我的心都就揪起来了,我好想冲上去抱住她…

她在那林子里呆了多久,我就在树后躲了多久。具体多久我忘了,反正当月亮一点点爬上黑色幕布时,我的腿早就没知觉了人也冻的不行。其实她没有哭多久,只是一直在发呆。我可以感受到,她的情绪非常不稳定:有时就好像不存在(只是我感觉不到) ;有时就像一个我不认识的,不属于这个世界的…生物,她融入黑暗之中,就好像她们本来就是一体的,她浑身散发着令人颤栗的、属于死神的气息。这甚至让我本能的想转身逃跑。

就在我觉得我要被冻成冰棍的时候,亚可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,用与平时不同、但是依旧嘲讽的语气说:“哦呀,我当是谁,原来大小姐也喜欢偷窥啊。”我一下僵住了,也不知道是吓得还是怕的。她居高临下地看着我,就想看着她的猎物,不,应该说是奴隶(有一种性命被抓在手上把玩的感觉,真的,这点我绝不隐瞒)。我觉得她那本来就是深红色的眼睛突然变成了血红色。

值得庆幸的是,这种令人胆寒的气场几乎只持续了一句话的时间。她又变回亚可了。她低下头,小声的说:“你看到了吧,我在哭…所以……明白了吗?”不我没明白,我根本什么也听不清。我茫然的看着她。亚可瞄了我一眼,用双手捂住脸。闷闷的对我说:“你知道吧,那个什么狗屁预言,关于圣女的那个。”她显然没有听我回答的意思,继续说到“一定知道对吧,那个什么圣女,居然是…你。真是令人震惊对吧…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鬼…居然成了救世主?哈哈离开了我你还能干什么”她干笑了两声,放下手,转过身去,我却愣住了。

什么圣女?什么救世主?这不是属于黑暗的世界吗?为什么…要离开亚可…我明明…那么…那么喜欢她…我这才意识到我喜欢上了这个女孩,就这么草率的,喜欢上了这个和我一起生活了十年的人…最关键的是,我们将要分别,而我只是暗恋?!而且我才刚发现?!

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她突然再一次说话,这次她的声音真的很小(就像整个人即将消失一样)不过我听到了,她说“我明明那么喜欢你,那么想把你栓在我身边,甚至想把你带去‘那边’…”

于是我又傻了,被这个惊喜吓傻了。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错我又活了( ¯ᒡ̱¯ )وflag没倒。所以我就让她俩草率的告白了,反正我肝得很爽。为什么明明1500看着还是这么点…算了还是凑合着看吧,下次争取2000。我才发现以前tap打的错的,这次多打几个(你他妈)国庆可能是真的可能!还有一更。继续不要脸的求花花评论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Anpha_ | Powered by LOFTER